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9 14:51: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组织志愿者和包保单位一起进门栋、进家庭,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确保所居住及相关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截至目前,共走访460户户,发放了460份宣传资料。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志愿者除了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材料并坐下来与其交谈,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耐心解答。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入户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仅要支持配合,还要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