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就业局负责人到彭山观音镇勘验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网点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7-18 13:17: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月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月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16日,眉山市就业局局长朱蜀骥一行,深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调研勘验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网点规划建设工作,并就该项工作提出了相关希望与要求,为该镇的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网点规划建设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与目标。

调研勘验中,朱蜀骥一行先后走看了该镇的便民服务大厅与梓桐村的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的布局设计,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据了解,为了方便群众办事,观音镇在镇政府便民大厅和梓桐村分别设立了两个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网点。通过走看听,朱蜀骥一行先后对该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朱蜀骥一行认为,观音镇为方便群众就近办事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达到了“城区10分钟、乡村半小时”的办事路程,实现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和“网上办理”的便捷方式要求。

按照朱蜀骥一行的希望与要求,观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进一步抓好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网点规划建设工作,努力服务了基层群众,让群众多得实惠少跑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