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脱贫攻坚“三改一美”试点项目通过街道村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7-12 17:4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7月10日,由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扶贫办、兴崇村两委、兴崇村廉情委、兴崇村第一书记、贫困户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彭溪街道兴崇村19户贫困户改厨房、改厕所、改风貌、美环境的“三改一美”试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验收,19户均通过街道、村验收。

本次“三改一美”, 全区要求在每个乡镇(街道)选择一个村,兴崇村作为彭溪街道试点,在兴崇村贫困户中挑选住房条件差的,通过个人自愿申请、村民代表大会评议,村上初审,街道审定确定19户贫困户开展“三改一美” 试点,在工程建设中,由街道扶贫办、兴崇村两委、兴崇村廉情委、兴崇村第一书、贫困户组成的质量监督小组对工程建设中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贫困户不但要达到“一超(人均纯收入超过全区最底标准),两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三保障(住房医疗教育有保障)”目标,还要享受良好的居住环境,真正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形成好风气、养成好习惯,实现“四个好”目标,确保巩固提升不返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