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开展小班新生家长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4:31: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使即将新入园的孩子们顺利渡过入园适应期,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促进家园共育,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于7月9日举行了小班新生家长培训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心理师、成都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刘荃老师以“分离一定会焦虑”为主题进行了家长学校讲座,联系当前社会和教育问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父母家庭教育的观念和教育方法误区。引导父母了解幼儿教育的目标,让父母明确自己应该承担的教育责任及家园合作的核心内涵,从而不断加强学习,做合格父母,培养优秀的孩子。随后区幼曾园长以《让孩子带着我们的爱去旅行》为主题,利用多媒体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史以及师资配备、园所环境、幼儿特色活动、安全工作、家园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相信有专家和我园优质师资的引领,彭山区幼儿园的家长们的教育观念会进一步提升,家园共育工作也会更加有效。

培训活动结束后,参会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和幼儿园手拉手、心连心,形成家园教育合力,共同携手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