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举办第三届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8-07-06 16:22: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提高彭山区广大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推动彭山学前教育内涵发展,建设一支基本功扎实、专业素质高的教师队伍。7月4至5日,由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主办、区幼儿园承办的全区第三届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如期举行。全区公办、民办幼儿园共3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为指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共设“弹、唱、跳、故事演绎、主题墙饰设计制作3个项目。参赛教师在3个项目中通过随机抽取顺序签,并根据要求进行专业技能展示,全方位考查了参赛教师的基本技能及才艺水平。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彭山区幼儿园黄莹迪等10人荣获了综合一等奖,其他参赛教师也分别获得了个人单项奖。

赛后,各项目评委组组长对选手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培训,使这次竞赛活动不仅体现了竞技性,还把比赛、培训、展示融为一体。同时也为全区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