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开展灾后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46: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你们的关心。”7月5日,眉山市彭山区锦江乡象耳村5组村民陈国良,接过该区法院干警送来的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时,十分感慨,连称谢谢。

今年入汛以来,彭山连降暴雨,导致彭山区法院的联系村锦江乡象耳村严重受灾。灾情牵动着彭山法院所有干警的心。灾情发生后,彭山法院的43名干警于7月3日至5日,分3批次深入象耳村和武陵村,对他们联系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受灾情况,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象耳村5组的陈国良,是因病致贫的典型。在深入了解中,干警们既了解他家的灾情,也了解其脱贫致富的具体情况。当干警们听说陈国良身体大有好转,并能做些简单的家务活后很是高兴,表示将继续帮助他,直到让他彻底摆脱贫困并富裕起来。

“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克服困难,努力抓好生产,争取多挣钱,早日脱贫致富,用行动报答党和政府。”通过走访慰问,既加强和增强了干警们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联系与友谊,也有效树起了困难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