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举办“美丽童年多彩绽放”文化艺术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7-02 14:59: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这是一个有着真正意义的多彩活动,是展示彭山人文化艺术水平与成果的活动。”6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举办主题为“美丽童年多彩绽放”的文化艺术汇报演出活动。精彩的汇演,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活动由彭山区多彩文化艺术学校主办,旨在为少年儿童搭建展示自我平台,增强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艺术教育的参与意识,展示师生的艺术能力、水平和成绩,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为当地的多彩艺术教育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当天的汇演活动,犹如歌的世界,舞的海洋;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激情四溢,精彩纷呈。师生们先后表演了运动舞《来吧!大家一起跳起来》《快乐的歌》,新疆舞《绽放》,爵士舞《闪闪亮》《功夫小子》《活力细胞》,拉丁舞《江南梦》《凉凉木偶》,街舞《super saiya》,中国舞《爱莲说》《摘葡萄》和快板《安全知识我知道》等50余个精彩节目。

“今天的节目,有的启人心智,有的欢快幸福,有的雄厚壮阔,有的憧憬美好未来。”当天的汇演分上下两场,参加观看汇演活动的有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等1600余人。台上尽情演绎,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雷动,赞声不绝。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汇演活动,既展示了彭山人的艺术水平与风采,又传递了法律与文明知识,是播撒文明和青少年美好生活希望的好方法,值得推广借鉴和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