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个人讲故事 党员受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7-02 14:56: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9日,七一建党节前夕,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个人讲故事,大家受教育的特殊方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活动中,党员周庆讲述了他自己《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他以责任之心、敬业之心、爱国之心、乐群之心、仁慈之心的初心,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工作的敬终如始的真心真情。

党员张琦兵以《以“三态”彰显生命底色》为题,讲述了他自己对党保持忠诚的心态,对工作保持奋进的姿态,对生活保持激情的状态和成就自己教育人生的故事。

党员唐辉以《以干之当头勇担当》为主题,讲述了他自己努力干好党组织交代的每件事,努力干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干好班主任工作并干出了精气神的故事。

“中国已经迈入了一个新时代,新时代的万千气象,激荡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新时代的蓬勃朝气,激励着我们不断奋斗。”该校党支部书记周晓华表示,我们每一个党员,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好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努力成为新时代好党员。

通过活动,既讲述了党员自我感动,自我激励的故事与工作经验,又让每一个倾听者深受教育、启发和鼓舞,使大家过上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建党节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