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集中整治拆除街道乱建梯步12处

www.scol.com.cn  (2018-06-22 17:5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对该镇观音铺社区老街的乱建梯步和乱堆乱放垃圾等进行了清除,使脏乱差的街道实现了干净整洁。

当日,观音镇政府接到群众反映,说观音镇老街街道上有很多住户自行搭建了一批不规范梯步,既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又使整个街道脏乱差。接到反映后,该镇政府立即派人前往调查。经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且是属于强制拆除的范围。

对此,观音镇政府立即组织该镇城管办、观音铺社区、派出所工作人员等30余人,冒雨前往老街开展工作,先后拆除乱建梯步12户,乱堆乱放杂物、垃圾3处,清理垃圾2车,使一度脏乱差的街道,很快实现了干净整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