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亲子摄影沙龙”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2 14:13: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茜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茜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如何为孩子定格一刹那的精彩瞬间,用镜头记录孩子的点点滴滴,6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联合《育儿周刊》在该园大厅,首次开展了 “亲子摄影沙龙”活动。70余名爱好摄影的家长和老师欢聚一堂。

《育儿周刊》首席摄影记者、四川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成员温笑寒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对拍摄模式的选择、运用,拍摄位置的角度选择,拍摄背景与用光及如何正确处理图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家长和老师们就平常自己拍摄照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平常班级活动的照片提供出来,为老师找毛病、纠错误,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在摄影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沙龙活动,家长和老师们对于摄影有了不同视角的认识,相信这次的培训让家长和老师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中更能准确的抓住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