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开展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0 16:15: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贾思美  

四川在线眉山讯(贾思美)生命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可贵的,一次无偿献血就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2018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 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宣传主题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14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献血办组织人员在彭山长寿广场举办世界献血者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有关于献血的宣传单,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和知识解答等宣传方式进行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册1000多份,悬挂主题标语一幅,解答了约80名群众的现场问题,更有多次献血的志愿者“以身说法”,向群众讲解无偿献血的好处,宣传参与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向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播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使其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各辖区围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我们通过开展无偿献血系列活动,使更多的群众认清了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对生命对生活更加充满希望,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