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0 09:44: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政府安委会组织该区食药监局、区国土分局等二十多个部门在西街区人民政府大门前开展了主题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各参加单位结合各自行业领域特点,通过设置咨询点、摆放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宣传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常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我家里的燃气灶经常燃一会儿就自己熄灭了,然后就听见咝咝咝的漏气声,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要怎么处理呢。”“你好,上次我过马路有汽车按喇叭催我的做法是不是错误的。”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问题涉及燃气安全、交通安全、学校安全等方方面面,宣传人员都一一为其作了详细解答。

前来参加活动的张素清阿姨说:“政府经常在这里开展宣传活动,我就住在这附近,每次我都会来看看,听宣传人员讲述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我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我还会收集宣传资料拿回家给家里人看。”借助此次宣传日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营造了安全生产氛围,有利于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