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志愿者献爱心 敬老院老人高兴过端午

www.scol.com.cn  (2018-06-19 18:5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你们送来的粽子和鸭蛋。有你们的关心,我们这个端午就过得非常热闹了。”6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民政局、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组织40余名志愿者,深入该区青龙敬老院,慰问生活在院里的78位老人,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每一位老人感叹不断。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除了为敬老院送了大米和食用油外,还分别为78位老人送了粽子和鸭蛋,并为老人们表演了文艺节目,为有需求的老人理了发,进行了按摩和剪指甲,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陪老人们吃粽子和饺子,同时还有一名祝姓志愿者现场为敬老院捐款500元,使老人们提前过上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让老人们十分感慨。87岁的梁大爷说,“共产党的政策好,如今的社会好人多,让我们这些无儿无女的老人的生活也过得十分快乐和幸福。”

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是一支专门从事关爱特困群体的志愿者团队。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快乐过节,该团队与彭山区民局联手,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