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创建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获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6-15 15:31: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玉朋 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玉朋 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6月13日,由眉山市防震减灾局、市区教体局、区防震减灾局相关领导组成的验收组,对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申报的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进行检查验收。彭山区教体局及区幼儿园高度重视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的创建工作,区幼儿园在学校防震减灾工作组织领导、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地震应急体系建设、应急疏散场所规划以及地震应急演练等方面,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

验收过程中专家们首先按创建标准认真查阅了软件资料,实地查看了各种防震减灾硬件设施设备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通过验收组专家与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区幼相关负责人的交流,在创建思路的碰撞上激发出了更多的活力,更有利于区幼今后防震减灾示范工作的拓展。

最后验收组对区幼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和我区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区幼今后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防震减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规化,长期不断开展地震应急知识教育、疏散演练等活动,充分发挥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