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精细化管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15 15:23: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对全园教职工进行精细化管理培训,旨在提高幼儿园形象,规范办公区域和活动场所、班级的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改善幼儿园的校园环境条件,具体落实“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精神。

培训中,李攀指出所谓精细化管理,一是整理,必需物品挑出来但不超量;二是整顿,三定三易的原则归位好,一目了然容易找;三是清扫,每日寻找问题源,定期定检和巡查;四是清洁,工作方法标准化,管理方法制度化;五是素养,正确方法反复做,良好意识留心中;六是安全,防止伤人和被伤,安全隐患抓预防。

会议指出,精细化管理充分体现了事事有管理、时时要管理、处处都管理的有序工作原则。老师们要动脑筋、想办法,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合理、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形成良好的一日常规和习惯,能让他们受益终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