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林业局与曾家村“手拉手”真情服务群众

www.scol.com.cn  (2018-06-13 15:11: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建坤 袁小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建坤 袁小欣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12日,曾家村困难户群众李仁尧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慰问品时,十分感慨,表示一定要努力增产增收,用行动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当日,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党员先锋服务队与该区观音镇曾家村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志愿者,联手开展“支部结对子·党员手拉手”,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先后走访慰问20余个困难户群众,对他们问寒问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证扶贫信息精准可靠,杜绝“被脱贫”、“数字脱贫”等现象发生,两支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志愿者,联手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他们先后走访慰问了李仁尧、李桂华、曹学彬等23户困难户群众,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又对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调查,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诉求,为其出主意,想办法,指方向,鼓励其抓好生产,努力增产增收,与大家一道共享全面小康生活。

“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争取与大家一道共同走进全面小康社会,共享幸福生活。”通过走访慰问,困难户群众李桂华等均十分感慨,表示要把大家的关心化作动力,争取早日走出困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力。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走访慰问,全面掌握困难户群众的基本情况,使助力困难户脱贫的措施更有效,更有力,让每一个困难户群众早日走出困境。”该区林业局和曾家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长期服务好每一个基层困难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