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城乡志愿者联手服务群众

www.scol.com.cn  (2018-06-13 15:10: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你们的关心。”6月12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青龙镇桂林村98岁解放军老战士、抗战老兵李齐新,接过志愿者送来的慰问品时,连称谢谢。这是桂林村在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当日,联手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服务广大群众的场面之一。

当日,青龙镇桂林村按照上级关于村村建立“五支队伍”,服务好广大群众的要求,在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指导下,建立了桂林村志愿者服务队,并首次开展了系列活动。

活动中,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组织桂林村的志愿者填写了入队申请表,学习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知识与要求,并进行了入队宣誓。与此同时,还共同开展了为群众理发、按摩和关爱抗战老兵与慰问困难群众的活动等;志愿者们先后慰问抗战老兵1人,困难群众两户,并为20余名群众理发、按摩。

“看到戴红帽子、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我就感到十分高兴,无比幸福。”长期得到各类志愿者关爱的抗战老兵李齐新表示,“自己能够健康长寿和快乐、幸福,得益于越来越好的政策和越来越好的社会。”桂林村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袁天清说,“村里有了志愿者服务队,我们这些志愿者就不仅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而且把我们服务群众的力量也完全整合起来了,让我们服务群众的方向更明了,力量更大了。今后,我们将借助志愿者服务队这个组织,努力全方位服务好广大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