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29: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狠抓2018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为高考的考生保驾护航。

确保食品安全。彭溪街道食药监所会同区食药监局对彭山一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对食材进行现场检测,从食材进场,烹制、上餐桌进行全过程监测,并每餐都由现场监测人员提前一小时试吃,确保考试期间的食品安全。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6月6日以来,彭溪街道安办、交管办汇同凤鸣交警大队、区城管执法大队、区特警大队、彭溪派出所在彭山一中周边、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交通劝导、巡查,重点加强面包车、客车、考学接送车、摩托车等的道路交通安全管治、宣传劝导、执法检查等行动,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