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举办第二届小学音乐课评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02: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议 张晓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张晓璇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5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届小学音乐课评比活动在该区第四小学举行,来自全区的小学专(兼)职音乐老师42人参加活动,通过活动,评选出了一批优质课。

活动中,来自该区的11名小学音乐教师参加了音乐录像课比赛,并接受了该区教研室组织的专业评委的点评。比赛采取每一个参赛选手分别展示教学课的方式进行。在乐录像课比赛中,歌唱教学《小蜜蜂》和欣赏教学《调皮的小闹钟》两节课,受到评委好评,被评选为现场展示课。评委们认为,通过展示课,看到了全区音乐教学的“三维目标”、“亮点”和“音乐教学的未来”,也看到了音乐老师们在音乐教学上所下的苦功夫。在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该区教研室负责人希望,该区所有音乐老师,在组织教学、音乐课堂设计、现代教育技术的合理运用、音乐课堂常规及习惯的培养等方面,还要下大力气,下苦功夫,要力争让音乐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音乐课展示评比活动,使全区小学音乐老师们受益非浅,大家不仅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充分理解和把握了新课程标准下的音乐课堂,而且为扎实抓好全区的音乐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