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曾家村:党员干部伸援手 患病群众得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6-05 11:23:18)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送给我哥哥的不仅仅是一笔钱,而是一份浓浓的爱。”6月4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重病群众宋树全的弟弟,从村干部的手中接过2500余元爱心款时,代表他的哥哥感慨不断,连称谢谢。

宋树全51岁,曾家村1组村民。今年3月,经医院诊断,他患了肝腹水、肝硬化晚期重病。目前,他在医院治疗,已经花光了家中的所有积蓄,并已久下外债,严重影响了其家庭的正常生活。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曾家村党支部了解到了宋树全家的特殊困难。为此,村党支部发起了志愿募捐活动,及时为其募得了爱心款2520元,并当场转交给了宋树全的弟弟,希望通过党员、干部们的微薄力量,助其克服困难,恢复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