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给你一个棒棒糖,换您一支烟”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20:02: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许蓓蓓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许蓓蓓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向社会群体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让健康意识从小培养。 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以“给你一个棒棒糖,换您一支烟”为主题,开展“远离香烟,生活健康”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带上棒棒糖,真诚的去和吸烟的群众交换香烟,成功交换以后,礼貌谢之“谢谢您不吸烟!”看见正在吸烟的人,主动上前让其灭掉香烟,并告诉他们:“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吸烟有害健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小朋友们用棒棒糖成功换回了几十支香烟,制止了上百人吸烟的行为。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和社会群体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很多人对此次活动都赞赏有加,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会使大家更加关注吸烟危害健康这一社会问题,携手创造无烟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