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关工委、团区委联手志愿者六一关爱乡村学校留守儿童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28: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关工委的爷爷奶奶和团区委、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走进该区乡村学校武阳中心小学,为该校的4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礼品,祝福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在现场,爷爷奶奶和团区委、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先后为40名贫困、留守儿童,分别赠送了书包、作业本和棉被、衣服等学习生活用品,让贫困留守儿童们在节日中,既领到了自己需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又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其过上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据了解,当天受到关爱的40名贫困、留守儿童,他们或因父母有病,或因家庭无致富门路,导致其家庭经济拮据,孩子的学习生活困难。在现场,得到关爱的每一个贫困、留守儿童,无不感慨,当即集体为爷爷奶奶和志愿者们演唱了《感恩的心》,共同重温了少先队员入队誓词,表示要战胜困难,好好学习,用心学习,不负众望,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心他们,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彭山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关心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他们将把在全区落实的50名贫困、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家庭,全部都进行一次慰问,让其人人得到应有的帮助,享受到与大家相同的快乐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