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4 17:02: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唐议 罗清睿 许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罗清睿 许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促进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践行好科学发展观,5月2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集中开展了一次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该校8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有效的活动,既让师生们掌握了防震减灾的相关知识,又增强了师生们的防震减灾意识。

活动中,该校先后开展了手抄报比赛,科普知识讲座,主题班会和知识竞赛活动等,并在校园内增添了防震减灾宣传栏,悬挂了宣传横幅,张贴了一批宣传标语等,通过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地向学生宣传和介绍了防震减灾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活动氛围。

“结合学校实际,有效开展丰富多彩的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为构建阳光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基础。”该校校长周晓华表示:“只有着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克服麻痹思想,让师生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和安全第一的思想,才能有效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