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17 15:31: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自5月14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开班以来,5月15日分大三包驻村工作组与所包村(社区)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与自学,5月16日开展读书班专题授课和集中讨论,街道全体干部和村(社区)干部参加了授课和集中讨论。

5月16日上午七名班子成员围绕推动彭溪品质发展、惩治微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平安彭溪建设、以政治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探索小区管理推进社会治理作了专题授课,授课既有彭山、彭溪现状和问题的分析,又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还有对彭溪的精准定位,更有探索彭山、彭溪发展的思路和路径,授课实在、精彩。

5月16日下午、彭溪街道读书班分三组讨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涌跃发言,围绕慕新海书记提出的“八个重大问题”和梁磊书记提出的“四个重大问题”, 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存在的问题、如何抓发展、如何解决实际问题等开展讨论,为加快构建国家中心城市彭山新坐标,建设繁荣富裕美好彭山、活力彭溪、品质彭溪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