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感恩母亲 爱心传承”感恩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16:18: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瑜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瑜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美德,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培养孩子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5月11日至13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园开展了“感恩母亲 爱心传承”一系列感恩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该园各班孩子们通过欣赏、讨论、DIY、分享等形式开展“感恩母亲 爱心传承”的感恩活动,孩子们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一张张小贺卡、画一幅画,送给最爱的妈妈,表达着对妈妈浓浓的爱。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我们的妈妈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