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顺利开展“5.12”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1 16:05: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在此之际,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在2018年5月11日下午进行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学校通过在校门口LED屏出示宣传标语,在学校宣传栏写防震减灾安全教育知识,分班组织学生观看防震减灾视频,听老师讲应急疏散演练要领等,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即使有在面对灾害时也能从容、有序,有更多的生存机会。在简短的班队课后,学校还组织全校近2000师生进行了正式的安全疏散演练,演练中老师护导到位,学生文明有序,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疏散,考验了学校地震应急避险及疏散能力。

演习结束后,校长舒镜对本次安全演练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广大师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在突发事件中的逃生自救、互救等应对能力,提高应付突发事件时的相互配合、应急管理和指挥调度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