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防邪宣传 构建和谐社会

www.scol.com.cn  (2018-05-10 15:20: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张意德  

四川在线眉山讯四川在线眉山频道(张意德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保持防范邪教工作的持续性,为不断增强村民对邪教的正确认识,深入了解邪教的危害性,提高防范邪教的意识,筑牢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防线,连日来,义和乡网格员在村、社区积极开展抵制邪教宣传活动。

该乡通过发放《抵制邪教十个怎么办》教导村民遇到邪教人员和收到邪教的信息不慌张有辨别邪教能力,及时上报邪教信息,同时提醒他们擦亮眼睛,正确辨别邪教和宗教。增强了居民对邪教的警惕性和鉴别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村、社区氛围。

据悉,此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普及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大大增强了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提高了村民对邪教的防范意识,促进了村、社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创建无邪教村、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