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法院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5-08 14:41: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7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法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会,集中为该院干警提出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总体要求,并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让大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工作目标。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夏成刚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慕新海在全市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为该院干警提出了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法院情况认识,把握法院工作发展阶段性特征,真正使法院上下来一次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活力大迸发、能力大提升的系列要求。通过学习和接受任务,该院干警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开展好活动有了充足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下功夫;要看齐对标上级要求,紧密结合法院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将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从严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各项工作上下功夫;要明确学习内容,做到学有方向;要细化学习安排,做到学有计划;要深入学习研讨,做到学有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度改进提升。要在注重统筹结合,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要将开展活动与抓好当前工作深度融合,以学习、讨论和调研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体现活动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