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强化秸秆禁烧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5-03 16:18: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彭山区彭溪街道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把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釆取纪工委督查制,确保全街道“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黑斑、不见河内漂浮物”。

两天一督查。由街道纪工委组成的秸秆禁烧工作督查组,督查机关干部、村组干部秸秆禁烧到岗到位情况,督查秸秆禁烧巡查组巡查情况,督查村(社区)宣传是否到位,群众知晓率,督查与农户签定秸秆禁烧承诺书情况,督查巡查记录和资料是否齐全,确保全域全时间段禁烧秸秆、垃圾、杂草、树叶。

一周一通报。对一周督查情况在全街道通报,督查通报结果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如发现秸秆焚烧,当天处罚训诫。当天负面曝光,当天处置黑斑,当天严肃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