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知联会参加统战部“同心共济”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28 16:53: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4月28日上午,彭山区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彭山区统战部组织的“同心共济”趣味运动会暨第二界商会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组织了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宗教团体、各商会的19支队伍共488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旨在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凝聚统一战线力量,展示统一战线风采。

知联会代表队队员们在“同心协力”五人六足跑、“同心同移”斗转星移、“同心同向”袋鼠跳、“同心聚力”拔河比赛四项团体赛中,团结一心,协调配合,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了彭山区知联会会员的良好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