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四"前夕 彭山共青团员开展公益植树

www.scol.com.cn  (2018-04-27 15:0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7日,眉山市彭山团区委、林业局,联手组织80余名青年团员,在该区毛店村境内的共青林,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 团青同行”的公益植树活动,用一种特殊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先后植下红叶碧桃、桂花、香樟、天竺桂等大规格树苗100余株。

“种下一棵树,就种下了一个希望。”青年团员们表示,“建设祖国、绿化祖国,是我们青年团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据了解,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的青年团员,均为响应彭山团区委号召,通过网上报名的青年团员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当地的城市、农村、学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

当天,青年团员们通过撬窝、扶树、填土和浇水,先后植下红叶碧桃、桂花、香樟、天竺桂等大规格树苗100余株,并种下800余平方米青草。

据介绍,该区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团青同行”公益植树活动,旨在用行动建设“美丽中国”,“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落实眉山团市委关于“青春绿眉州共创森林城”青少年“创森”行动的号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