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华曙律师送法进军营

www.scol.com.cn  (2018-04-27 11:55: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赖婷容  

四川在线眉山讯(赖婷容 特约记者 温选鹏)日前应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西昌某部队的邀请,四川华曙律师事务所联合眉山市彭山区司法局一起走进该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华曙律师与你同行”活动,助力部队依法治军,从严治军。

活动中,律师事务所律师蒋航航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精美的PPT,通过大家普遍关注的案例,以案说法,剖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怎样避免英雄流血又留泪,即对见义勇为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刘遨律师针对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夫妻共同财产的认定、军婚保护等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部队官兵认真听取宣讲,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四川华曙律师事务所送法进军营,有效提高了广大官兵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官兵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提升了官兵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