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冶勘605大队职工气排球队首次站上省级领奖台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15: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黄小万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小万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4日,记者从地处眉山市彭山区的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605大队获悉,该队组织的职工气排球队,在刚刚结束的省直单位庆“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一举夺得了二等奖荣誉,首次站上省级领奖台。

据了解,四川省直单位庆“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为期三天,有68个企事业单位组队参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进行。605大队职工气排球,在小组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轮淘汰赛,并通过一路过关斩将,从32强进入16强,从16强进入8强,最终通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奋力厮杀,荣获了二等奖,首次站上了省级领奖台。

605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比赛,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的顽强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实现了与兄弟单位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大队的文化建设提供了新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