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女子、男子足球队分获彭山区足球冠、亚军

www.scol.com.cn  (2018-04-23 17:26: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桂芳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桂芳 特约记者 温选鹏)4月10日至于16日,“眉山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彭山赛区”分别在彭山一中(男子)和彭山职高(女)开展比赛,来自全区24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两阶段进行,抽签决定分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赛中,彭山一小男女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娴熟的技战术,敢拼敢抢,最终分别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挺进决赛。

彭山一小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重视足球的普及,坚持每班每周上一堂足球课,向学生普及足球知识、基本技战术,以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激发学生兴趣。学校一直以来都加强校园足球队的训练,重视足球种子选手的新老交接,在平常训练中,创新地让队员自己找好接班人,更好地起到传帮带的模范带头作用,足球技术、技能在普及中提高,在提高中得到了升华,学校足球队有了梯队,才能走得更快、走得更远、走得更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