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星第三支部与云堡支部联手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9 17:13: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凤鸣镇南星社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联手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自信”,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据了解,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是彭山区的两新党组织之一,而南星社区第三党支部,则是南星社区党组织下属的一个基层党支部。为了加强企地联系,增强党组织的活力与每一个党员的“ 四个自信”,两个党支部联手开展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介绍了该园在上级党组织的引领下,不忘初心,以服务城乡居民为宗旨,在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明了他们永远跟党走的意义、信心与决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泽良,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和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精神;区委党校副校长、社区第一书记刘先清,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为党员们讲述了加强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针对活动主题,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四个自信”的热烈的讨论。

通过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跟党走,用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武装自己,认真践行好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行动服务好身边的群众,让每一个群众都感受到党的好政策,享受到健康、快乐与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