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云堡党员志愿者情系困难家庭

www.scol.com.cn  (2018-04-18 11:12: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十分谢谢你们!”4月18日,家住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蔡山社区的伍星岗,从彭山区云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云堡爱心基金负责人刘泽良手中,接过2.2万元爱心款时,激动得掉泪,并不停言谢。

伍星岗33岁。2016年1月,伍星岗因患白血病,导致家庭经济拮据,生活困难。得知其家庭情况后,彭山区云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书记、彭山区政协委员、云堡爱心基金创始人刘泽良,迅速组织志愿者捐款,并启动云堡爱心基金,对其进行长期帮助。自2016年以来,云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云堡爱心基金,已先后为伍星岗捐助医疗费、生活费和他儿子的学习、生活费等31575元。

4月18日,为了帮助伍星岗树立必胜信心,战胜病魔,度过难关,彭山云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云堡爱心基金,又专程为其送去了22000元2018年度的医疗费、生活费和他儿子的学习生活费。志愿者们的行动,让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的伍星岗感慨不已,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用行动回报社会;并千方百计培养教育好儿子,让其健康快乐成长、成才,为社会作贡献。

“关注贫困,让人人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是每一个党员和社会团体的责任和义务。”针对志愿者和云堡爱心基金一直帮助白血病患者伍星岗一事,刘泽良表示,“只要有能力,每一个因病致贫的家庭,我们都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