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鹏利小学“2+3家校共育模式”在全市推广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50: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田江  

四川在线眉山讯(田江)4月17日,眉山市教育关工委工作会在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关工委主任杨玉仙、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及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市教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教育股长、团队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彭山区鹏利小学、东坡区苏祠中学做了家长学校建设经验交流。我区鹏利小学校长田江的发言题目是《2+3家校共育模式,深度推进家长学校建设》,田江校长从家长学校“线上线下”两条路径的创设,到“家校共育课堂、家风家训活动、最美瞬间亲子活动”三项策略的推进,讲述了学校在落实家长学校“三个成长(教师、家长、学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在全国全省产生的巨大影响。与会专家对鹏利小学在“2+3模式”形成中的探索历程表示赞赏。

交流会后,市教育关工委主任杨玉仙、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布置了2018年家长学校工作:一是要借鉴鹏利小学等先进学校的经验,二是要围绕“三个成长”铺开工作,三是要纳入目标考核,四是要全面启动幼儿园家长学校工作,五是要打造家长学校眉山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