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卫生消毒知识培训 护航孩子健康

www.scol.com.cn  (2018-04-10 16:09: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徐兰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兰 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扎实做好卫生保健消毒工作,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保证全体师幼的健康。4月10日,彭山区幼儿园对全体保育员开展了一次卫生消毒知识培训。

培训中,该园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物体表面消毒、空气消毒等卫生清洁消毒工作的要求和具体操作方法,对毛巾、水杯、桌面、玩具、图书、活动室、厕所的具体消毒方法及各类物品、生活用品消毒液的配制所需的比例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卫生消毒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只有切实加强日常卫生和消毒工作的管理,才能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现场消毒操作演示活动中,演示了消毒步骤,消毒药水配比,桌面消毒方法等。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更加规范了保育行为,进一步优化保育队伍的专业水平,对提高幼儿园保育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