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10 16:05: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赖婷容  

四川在线眉山讯(赖婷容 特约记者 温选鹏)4月8日,彭山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意识,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站位高度,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扎实推进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宣传,通过电视、广播、LED显示屏和三微一端等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宣传什么是黑恶势力,怎么辨别黑恶势力,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强化工作专班,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要成立工作专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及时收集汇总线索,定期分析研判,完善工作台账。要强化协作配合,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加强信息工作和信息上报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由督导组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和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督导,将成员单位履职情况,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度目标考核,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依规进行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