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多措并举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9 10:09: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刘珂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珂 特约记者 温选鹏)今年来,彭山区委政研室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政研室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互相渗透,顺应全面治党新要求,扎实抓好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全力推进部门党建工作,积极打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新型党支部。

该室对标基层党建“七个基本”标准化建设,研究制定部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五项规程”,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健全完善经常性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机制;着力解决“灯下黑”问题,全面查摆部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建立工作台账,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