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小学缅怀先烈   向英模致敬

www.scol.com.cn  (2018-04-03 15:46: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廷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日,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前夕,眉山市彭山区观音小学组织该校600余名少先队员开展缅怀先烈,向英模致敬,争当新时代好队员活动,让少先队员们通过祭奠先烈,缅怀先烈,树立努力学习、成为优秀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中,该校组织少先队员们通过图片、视频等,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英雄事迹,并集体向已逝去的英雄们默哀三分钟,表达大家的敬意与哀思之情;组织分享了英雄模范的故事,集体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永做革命人。

“开展缅怀先烈,向英模致敬活动,其目的就是让每一个少先队员铭记先烈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让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用行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植观。”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少先队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英雄为榜样,争做一名品德好、成绩优的优秀少先队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