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盟彭山区总支深入公义小学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04: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舒怡  

四川在线眉山讯(舒怡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近日,民盟彭山区总支王娜一行,深入彭山区公义镇小学,开展2018年春季“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让该校的10名品学兼优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起了努力生活和学习的信心。

在活动中,民盟彭山区总支分别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并与同学们座谈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座谈中,律师周欣还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法律,希望同学们遵规守纪,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手捧沉甸甸的奖学金,聆听着谆谆的教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学习信念,好好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个好心人,用实际行动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