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组织800学生参加绿色家园主题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11:14: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梁永利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永利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3月21日,彭山区第四小学组织该校800学生开展“我和小树一起成长”绿色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号召每位学生在校园认领一棵小树,用实际行动参与环境保护,为绿化家园出一份力。

活动中,同学们人人都认领了一棵小树,并挂上了自己的认领牌,为小树进行了除草、浇水。认领牌上寓意同学们与小树一起茁壮成长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爱护点滴绿色、共创美好家园”,“ 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从我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等环保格言,既能时刻提醒大家爱树护树、保护环境,也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真情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思想感情、信心与决心。

“组织开展爱树护树绿色家园主题实践活动,不仅可以使校园内的树木得到及时、周到的护养,也可以增强学生爱护树木的责任感和环境保护意识。”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学生通过爱树护树活动,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是学校的责任,对促进绿化、美化环境工作有着积极的重大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