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机关干部进社区宣传法律知识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47: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周丽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丽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1日,彭山区观音镇以“三月法治宣传月”为主题,组织机关干部在观音铺社区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使法律知识深入人心,取得较好效果。

“我问一下,买了城乡居民医保,假如遇到问题该咋报呢?”……活动中,不少群众针对自己遇到的问题,不时向机关干部咨询,机关干部们对此则为大家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当天,该镇劳保所还先后针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社会保障卡、社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就业农民工维权等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并接受了群众咨询,先后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既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又让广大群众明白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