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市长曹晖前往彭山二小调研指导学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44: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舒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舒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0日下午,眉山市副市长曹晖莅临彭山区第二小学,调研指导学校工作。彭山区政府、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曹副市长深入了解了彭山二小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办学特色,并走进教室对数字化设备的装备、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了解;还重点调研了音乐、美术课的开设情况。当得知该校艺体教师每人均有一间工作室时,她深感欣慰,认为小学就应该扎实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提升孩子们的审美情趣;她还对该校美术室、音乐室,饱含学科特色、彰显个性的各室布置风格及文化装饰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驻足聆听了音乐课和美术课,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针对彭山二小正在大力实施的阅读考级活动,曹晖语重心长地告诉学校负责人,阅读活动一定要以学生的兴趣为前提,考级命题一定要多考量其科学性,不要太过关注知识本身,要多关注阅读材料多元化,多关注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调研中,副市长曹晖还询问了学校的困难,并对该校的安全防范工作给予了关心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