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教育孩子做传承文明礼仪教育实践者

www.scol.com.cn  (2018-03-20 13:5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琴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琴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将这一传统美德继续传承下去,3月19日起,彭山区实验幼儿园组织该园大班的小朋友继续传承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

据介绍,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由该园大班组幼儿每周轮流进行,每次活动组织6位幼儿及一位家长共同参与。每天在幼儿入园之际,“文明礼仪小天使”们身穿橙色校服,整整齐齐地站在幼儿园门口,用热情饱满的童音,响亮而亲切的向幼儿、家长打招呼、问好,甜甜的一声“小朋友们好”、“叔叔阿姨好”、“爷爷奶奶好”迎接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到来。……稚嫩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温馨,传播着礼仪的气息,在场的每位家长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此次教育活动,大班的孩子们在实践中更好地理解了文明礼仪的内涵,逐步形成了崇尚礼仪、争做“文明礼仪小天使”的良好风气,使幼儿的文明礼貌习惯伴随他们茁壮成长,让每位孩子都能成为文明小天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