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43: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章洁)为提高农村地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度,最大限度防范农村地区非法集资活动,近日,彭山区金融办充分利用“三下乡”活动契机,在该区公义镇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随着该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居民收入迅速增加,城乡居民特别是取得征地补偿、拆迁的人民群众成为不法分子诱骗的重点对象。

活动现场,该区金融办工作人员通过发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如何认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共计发放处非宣传笔记本500余本,处非宣传口袋2000余个,处非围裙1000余个,处非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大大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扩大了处非宣传面,做到了家喻户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