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中小学600师生集中聆听爱路护路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19: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3月16日,彭山观音中学和观音小学联手眉山市铁路安全管理部门,开展“爱路护路”安全知识讲座活动,6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活动中,眉山市铁路管理部门的宣传员,向师生们系统地讲解了宣传了爱路护路的相关知识,并提出了不拿铁路器材,不击打列车、不放置障碍、不在铁路上玩耍等方面的系列希望与要求,还与中小学生们进行了爱路护路知识互动,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有奖问答共同口高唱了爱路护路儿歌,有序参观了铁路安全宣传画报等。

据了解,观音中小学地处省道103线和成昆铁路之间,有600余名师生上下学都要穿过103公路或者成昆铁路,安全隐患比较大。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生命安全,维护好道路安全,观音中小学联手铁路安全管理部门开展了此次活动。

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安全纪律和制度,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用行动确保师生安全和道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