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组织专家为百余名摄影爱好者传技术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16: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3月17日,彭山区文化馆、眉山市彭山区图书馆和眉山市彭山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2018年度“群众摄影大讲堂”之摄影技术讲座活动,专门邀请专家为摄影爱好者传技术,以此普及和提高大家的摄影技术与水平。100余名来自城市和农村的摄影爱好者参加并聆听讲座。

讲座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彭山区摄影家协会副会长柴树清主讲。针对业余爱好者们的摄影基础差,不懂怎样使用手中相机的实际,柴树清先后为大家讲解了数码相机的基本功能与运用;什么叫光圈和光圈的使用方法;什么叫感光度和感光度的使用方法与什么叫快门和快门的使用方法等,并讲授了怎样拍摄风光照与人像的相关技术与技巧,交流了在拍摄过程中的构图方法与选择前景的方式方法等,并进行了相关技能的现场操作演练与交流。

通过讲授与交流,使摄影爱好者们深受教益,既弄清了数码相机的基本功能,又知道了怎样使用光圈、感光度和快门与怎样构图与怎样选择前景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运用好所学知识和手中的相机,拍摄更多更好的彭山人文风光,为宣传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喊响彭山,建设彭山,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