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安全大检查 构建人文和谐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13: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并全面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3月13日至16日彭山区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培训及宣传周活动。

整个活动周,安全工作作为了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园领导不仅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日常安全管理一日流程和食品安全培训,还针对厨房食品安全专门对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了专业的食物卫生安全知识培训工作,不仅强化规范了各种管理和操作程序,还把工作量化细化,落实层层责任制。

在培训会上曾园长强调,全园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从制度上抓完善、管理上抓过程、措施上抓落实,齐抓共管,并对园所环境、设施设备、食品卫生、道路交通、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整体排查作了具体分工,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努力创建一个管理有序、防控有力、环境整洁、校风良好的安全文明校园,确保全园的安全。

据介绍,接下来幼儿园还将利用家园联系栏、微信平台、宣传标语多种形式开展饮食营养、食物中毒预防及应急处理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的宣传,让广大师生及家长养成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周活动,彭山区幼儿园全园教师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孩子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每一个家庭和社会稳定,来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要始终把保护孩子的生命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确保全园幼儿的生命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